安顺学院计财处四风突出问题自查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根据县委的安排部署,按照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自查的通知》(安纪办通【2017】21号)要求,结合我处实际,现就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自查报告如下。

(1)计财处公务接待与商务接待都是在工作时间内,没有吃饭用餐,不存在违规购买、使用高档酒问题。

(2) 严格执行出差报告和审批制度,差旅费报销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严格审核财务票据,报销坚决杜绝利用公款旅游等情况,没有出现向下级转嫁差旅住宿费问题和超标准住宿问题。

(3) 没有赠送、接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的行为;也没有用公款大吃大喝、参与高消费的行为。

(4)我处所有资金使用往来都有账目明细,财务人员依法履职,做好资金管理,遵守财经纪律。

(5)计财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文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制度及公务接待标准。

计财处“四风”整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工作中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宣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还停留在浅层次上,在深度和广度上还需要加强;二是广泛开展谈心、交心不够;三是督促指导需进一步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继往地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强化职责,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上来,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紧、抓好、抓落实,以此带动和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

                                                        安顺学院计财处

                                                          2017年3月20日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