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8-23 点击数:

计财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3年8月22日下午,计财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周松处长主持。

周松处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2013年,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纪委六项禁令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开展的第一年。按照党中央有关党的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密切联系群众,纠正“四风”问题有着积极意义。计划财务处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直接服务于全校师生,因此,全处同志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增强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共同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推进好。他要求,计划财务处要坚持领导带头,从处级领导班子和党支部抓起,自上而下,进一步强化“当家理财、服务师生”的宗旨,着重落实到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纠正财务系统的“四风”问题。同时,要紧密结合财务工作,自觉强化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和服务意识,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关心爱护师生,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努力为学校谋发展、做贡献,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周松处长也对本学期计划财务处在新老生收费、三公经费地方债务审计、2014年预算编审、科研经费管理、系部调整经费核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