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教师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2-11-13 点击数:

 

 

20121112下午,安顺学院各工会教师在篮球场举行了拔河比赛。我处教职员工积极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每队各为15人,以末位淘汰方式晋级。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各自全力以赴,展现自我。经过艰难的耐力较量,我处所在的二分工会虽然没有取得骄人成绩,但是我们用我们的激情诠释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使得集体团队意识深入每个参赛人的心里。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裁判们的口哨声,参赛人员的口号声,助阵老师们的呐喊声依旧在篮球场上空飘扬,虽然满身疲惫,但是心里却是充实的:团队精神有利于提高集体整体效能,个人如果自觉地以团队的整体为重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从而使团队精神成为自我自由而全面发展的动力,这样就会增强竞赛的核心竞争力。寓教于乐,这场比赛让我们的收获和感悟颇多。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