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参加学校党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2-11-08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学校党委组织观看了直播实况,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做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总书记做的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观看过程中,我处人员认真听取报告,详细记录,领悟内涵,并在会后纷纷表示,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高举旗帜,与时俱进,勤奋务实,敬业奉献,为加快推进新时期组织工作科学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安顺学院计财处

                                                          2012年11月8日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