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与建设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2-10-29 点击数:

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

思政教育工作成果学校启动思政教育工作以来,计财处在分管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认真践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利用评建工作这一契机,明确了工作方向,凝聚了人心,锻炼了队伍,加快了各项工作的推进和改革创新。依据教育部制定的评估标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转变服务观念,保证思政教育经费优先足额投入,深化财务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统一和规范会计核算工作,思政教育工作的中心地位进一步突出并得到较好的落实,学校财务工作服务教学的能力和意识有了明显的提高,形成了“政策倾斜,经费优先保障”的良好局面,得到了评估专家的充分肯定。这是计财处全体员工集体智慧和辛勤劳动的结晶,我们将借助这个“优秀成果”进一步唤起大家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奉献精神,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再接再厉,推动学校财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