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扎实推进财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2-04-09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财务处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处里先后召开两次处务会议,各科科长就各科室寒假期间及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周松处长对本学期总体工作及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召开各部门报账员会议,及时核对2008年—2011年经费使用情况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2012年度部门预算草案的编报工作

二、安排专人加班完成4月份绩效工资发放,并且补发了退休职工2010年1月2011年12月的绩效工资

三、为了资金安全,便于统一管理,我处与银行多次沟通协调,停止现金收取学生学杂费,由学生自行到银行缴入学校专户。

四、做好2011年新进人员工资发放、缴纳社保、公积金等工作。

五、2011各种专项经费结余较多,虽经财务多次催促,收效不大,如不加快执行,势必影响学校今年的结余资金总量和明年的专项经费拨款额度。为加快预算执行,避免学校资金损失,财务处将在近期召集相关部处及项目负责人,通报相关情况,共同研究减少年底结余的具体方法。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