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计财处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对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论述、指示和批示精神;传达了学校9月7日召开的安顺学院党委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本部门对意识形态自查自纠工作:一是开展部门网站、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自查工作。经查,本部门网站不存在有错误链接、广告链接和非法链接的情况。二是开展部门网站、户外标语口号、室内悬挂条幅自查工作。经查,本部门不存在户外悬挂标语不规范情况。三是开展部门网站信息发布自查。经查,本部门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未发现错别字、表述错误和个人隐私信息泄露等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人员意识形态教育的常态化工作,切实做好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部门网络信息管理员的培训,提高网络信息管理员的专业知识;加强新闻稿件发布审核工作,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持续加强对网站内容的常态化检查,及时更新网站内容,确保网站建设取得成效。

上图为:计财处召开2023年部门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的情景。



文/图:葛玲 张西梅          

辑:葛玲

编:陈霞(小)

审:陈朝洪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