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传达贯彻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 宣传思想工作会 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计财处召开全处教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学校3月28日召开的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宣传思想工作会、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精神,讨论本部门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思想政治暨“三全育人”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文章。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安顺学院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安顺学院2024年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责任书》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树立一切为师生打算观念,扎实做好财务服务工作。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落实好履行好《安顺学院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安顺学院2024年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责任书》内容要求,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强化责任制落实,切实做好本部门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新闻稿件发布审核,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持续做好部门网站常态化管理,及时更新网站内容,定期排查网站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部门网站健康运行。

上图为:计财处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宣传思想、 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精神的场景。

 

/:葛玲 张西梅          

辑:葛玲

编:陈霞(小)

审:陈朝洪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