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经费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安顺学院计财处四风突出问题自...
· 简讯
· 简 讯
· 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转发《安顺...
· 计财处贯彻学习安顺学院2015—2...
· 计财处召开学习安顺市委三届八...
· 关于2015年11月学院职工工资变...
· 安顺市财政局局长张骊龙一行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刘雷院长到计财处检查指导工作
2015-03-03 17:26 审核发布:计财处  审核人:

新学期开始,为保证新学期计划财务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日上午,安顺学院刘雷院长专程到计财处检查指导工作,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刘雷院长与大家亲切交谈

 

刘院长在听取计财处周松处长汇报上学期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新的工作计划后,对财务工作取得的较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安顺学院面临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各种项目的建设都在积极开展,作为学校主要的资金来源,计财处的任务十分艰巨。同时,刘院长对计财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首先,要继续加强“开源节流”;其次,积极探索更加合理有效的财务管理办法,提高财务服务质量,为学校财务管理工作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作为一名财务人员要恪守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财务核算、监督和管理的作用,为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快速稳定发展的坚实后盾。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