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经费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安顺学院计财处四风突出问题自...
· 简讯
· 简 讯
· 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转发《安顺...
· 计财处贯彻学习安顺学院2015—2...
· 计财处召开学习安顺市委三届八...
· 关于2015年11月学院职工工资变...
· 安顺市财政局局长张骊龙一行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刘雷院长与中国银行金平行长进行合作交流会谈
2015-04-03 15:49 计财处  审核人:

近日,安顺学院刘雷院长一行三人与中国银行安顺分行金平行长、胡茜副行长、包俊松副行长等进行了合作交流会谈。在中国银行会议室,刘雷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工程进展和各单项工程的推进情况。并提到近年来,在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信贷资金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在提高教育质量、学术水平和扩展办学空间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进步,希望今后在相互理解、信任的基础上和中国银行加强交流,扩大合作领域,达到银校双赢的目标。之后,计财处处长周松同志分别就金行长关心的学校财务状况、迎评建设资金运转情况及学校的融资策略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金行长表示,中国银行对安顺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银行业务部门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尽最大努力保证学校建设和发展资金以及其他业务方面的需求,进一步加深银行与学校各方面的合作。在此次会谈结束之前,刘雷院长还表达了未来加强与中国银行 “友好、共赢、合作”的意愿。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