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经费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安顺学院计财处四风突出问题自...
· 简讯
· 简 讯
· 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转发《安顺...
· 计财处贯彻学习安顺学院2015—2...
· 计财处召开学习安顺市委三届八...
· 关于2015年11月学院职工工资变...
· 安顺市财政局局长张骊龙一行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一行到计财处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2015-09-08 10:29   审核人:

    9月6日,我院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一行到计财处视察指导了迎新工作。作为每学期伊始的第一项重要任务,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

    为保证高效的完成新生收费工作,计财处早在新生报到前就多次反复与教务处及时沟通,提前处理好新生信息增加,保证学生学费数据的准确;联系宿管中心,核对申请住宿和退宿人员名单,确保宿费数据准确;联络农业银行,核对学生学号和卡号的绑定信息,保障划款渠道畅通;计财处从9月初开始了多批次的银行代扣,大幅度提高了缴费成功率,方便了新生及时打印报到单。

    视察过程中,罗荣彬书记充分肯定了计财处迎新工作成效,并要求随行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刘雷院长也表示各部门要鼎力配合继续做好各项迎新服务工作,确保每一位新生能够很好地安顿下来,为接下来的开学典礼、军训等入学教育活动做好准备。

    据悉,在9月6、7两天,计财处共为1700余名新生完成了集中收费。

 

                    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一行人到计财处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一行人到计财处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