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经费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安顺学院计财处四风突出问题自...
· 简讯
· 简 讯
· 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转发《安顺...
· 计财处贯彻学习安顺学院2015—2...
· 计财处召开学习安顺市委三届八...
· 关于2015年11月学院职工工资变...
· 安顺市财政局局长张骊龙一行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熊国敏副院长组织召开财务数据采集专题会
2015-06-24 09:27   审核人:

 为了推进我校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数据采集工作的按时完成,623,计财处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财务数据采集工作专题会议。熊国敏副院长、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图书馆、国资处等职能部门数据采集责任人和联络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熊国敏副院长主持。

熊国敏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数据采集的重要性、填报工作的紧迫性。对本次采集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下发的相关文件,明确各自任务,积极开展工作;二是各部门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各部门,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本单位的组织领导工作;三是要做好统筹规划,周密安排,主动督促,全面组织好采集工作;四是相关部门之间要协同合作,积极配合;五是各部门要保证数据采集的质量,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希望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实施,保证采集任务按时完成。

随后,计财处周松处长表示计财处在数据采集工作中需要各部门、各学院积极的配合,并就数据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要求,对于存在争议的问题与参会的各方进行了讨论和确认最后,周处长希望在各个部门、各个二级学院的积极协作下尽快完成对采集数据修改、完善,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合理性,早日圆满完成我的采集数据任务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