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经费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安顺学院计财处四风突出问题自...
· 简讯
· 简 讯
· 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转发《安顺...
· 计财处贯彻学习安顺学院2015—2...
· 计财处召开学习安顺市委三届八...
· 关于2015年11月学院职工工资变...
· 安顺市财政局局长张骊龙一行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代表队喜获市教育系统羽毛球比赛亚军
2015-09-30 10:14   审核人:

9月25日,为期2天的安顺市教育系统2015年庆祝第31年教师节系列活动之羽毛球团体赛在安顺市第八小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0个代表队参加,分4组进行比赛,每组5个代表队。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每场的出场顺序为: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

安顺学院共派出10名队员参赛,在第一阶段的循环赛中,分别以3:1、3:0、3:0、3:0战胜了职院、实验、一中、民中。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中,以3:0、3:0战胜紫云、平坝代表队,与普定代表队携手进入决赛。决赛中,我院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团队意识在一声声赞叹惋惜声中得以充分彰显,最终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安顺学院羽毛球代表队队员不畏强手,斗智斗勇,充分发挥“自信、坚毅”的学院精神,在强手如云的团体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为安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