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经费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安顺学院计财处四风突出问题自...
· 简讯
· 简 讯
· 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转发《安顺...
· 计财处贯彻学习安顺学院2015—2...
· 计财处召开学习安顺市委三届八...
· 关于2015年11月学院职工工资变...
· 安顺市财政局局长张骊龙一行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市财政局局长张骊龙一行到我校进行情况调研
2015-10-13 16:58   审核人:

   

    1013日下午,安顺市财政局局长张骊龙,副局长吴强和文教科科长罗树林一行人到我校进行情况调研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张局长一行,计财周松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雷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张骊龙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市财政局为安顺学院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一年来安顺学院的发展和财政拨款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存在的问题以及新的一轮财政拨款经费的落实提出建议和参考。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对学校发展的意义重大,学校党委与全体教职工一定继续努力,加强内涵建设,一如既往地把各项工作做好,以此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

    张骊龙局长认真听取了我校的情况介绍,对我校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张骊龙局长在会上表示,安顺学院是安顺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安顺财政有义务、有责任共同办好安顺学院,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交流对接,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