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经费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安顺学院计财处四风突出问题自...
· 简讯
· 简 讯
· 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转发《安顺...
· 计财处贯彻学习安顺学院2015—2...
· 计财处召开学习安顺市委三届八...
· 关于2015年11月学院职工工资变...
· 安顺市财政局局长张骊龙一行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财处召开学习安顺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
2015-12-17 11:28   审核人:

20151216日,计财处在二楼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安顺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会议计财处周松处长主持,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周松处长传达学习市委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安顺市委三届八次全会,是在十二五与十三五规划间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市委三届六次全会以及“十二五”以来的工作,审议《中共安顺市委关于制定安顺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研究“十三五”时期的工作,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迅速提速发展走新路,建设秀美新安顺,努力走出一条有别于东部、不同于西部其他省份、也不同于省内其他市州的发展新路,确保2020年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周松处长提出,计财处每一位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当作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入学习,持之以恒,切实做到学深吃透,准确把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中心大局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团队协作意识、服务奉献意识等,为“十三五”开局作出更多更好更实的贡献。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