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经费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安顺学院计财处四风突出问题自...
· 简讯
· 简 讯
· 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转发《安顺...
· 计财处贯彻学习安顺学院2015—2...
· 计财处召开学习安顺市委三届八...
· 关于2015年11月学院职工工资变...
· 安顺市财政局局长张骊龙一行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财处贯彻学习安顺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16-03-04 17:19   审核人:

2016年3月4日上午,计财处全体人员在统战部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围绕贯彻学习安顺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展开。

会上,周松处长对2016年2月26日召开的安顺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作了简要介绍,并向全体计财处人员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中刘雷院长和罗荣彬书记的讲话精神。其中刘雷院长从学科建设成效、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简要回顾总结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16年新学期的评估整改、十三五事业规划等工作做了安排。罗荣彬书记的讲话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全省县以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二是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巩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确保整改实效。三是要坚持以评建工作为重点,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四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助力精准扶贫。  

 最后,周松处长对开学初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并强调计财处全体人员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严格按照省市和学校党委行政各项要求认真做好计财处2016年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