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雷院长一行查看改扩建一期工程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15-08-24 点击数:

8月21日下午,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副院长郭本华在基建处、计财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校区改扩建一期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刘雷院长一行在实地走访安顺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时,参加了我校改扩建一期工程第4次调度推进会。会上,邱刚毅介绍了改扩建一期工程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及存在问题;施工单位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工程建设、图纸设计、地勘、监理等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周的工作作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郭本华副院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各自的分工完成工作,与施工方协调配合,保证工作进度顺利推进;施工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保证教学活动、管理秩序的正常运行。

刘雷院长在肯定了施工方做的大量工作后指出,为了把安顺学院建设好,我们聚到了一起,必须做好长期、艰苦的打算,坚信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建设好安顺学院;要发挥好团队的凝聚力,秉承真诚沟通、互相尊重的原则开展工作;工程建设是有规律的,要遵守工程建设、自然地理等方面的规律,科学合理推进建设工程进程;要合理配置生产要素;充分发挥好劳动力、土地、资本、技术等生产要素的有效组合优势;要实行内部治理与外部治理相结合的施工管理方法,做到文明施工,按时保证保质完成工程建设。

刘雷院长一行还实地走访查看了改扩建一期工程项目建设部工地,并对改扩建一期工程的道路建设、绿化建设、废材利用、垃圾处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