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计财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跟党走”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24午,组织党员及教职工参加安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专题党课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同志宣讲,围绕《学党史 感党恩 强党性 跟党走》这条主线,从“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以来的历史;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四个方面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从中深受启发。

中国的发展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经过长时期的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到新时代,在面对国内国际环境复杂多变的形势下,要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就必须长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

计财处表示,要以此次党史专题教育学习为契机,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引领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根铸魂、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和财务人员,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财务保障工作。

上图为:计财处聆听韦英副校长专题党课教育场景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