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计财处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计财处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大礼堂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上精神上受到极大鼓舞,再一次接受深刻的党史党课教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望百年风云,我们能看到南湖那一艘小小红船上的明灯,巍巍井冈山的红旗,延河城头的抗日烽火;我们能清晰地听见南昌起义的枪声,秋收暴动的呐喊声,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中国共产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回眸昨日,祖国成就辉煌,展望明天,我们必将豪情满怀。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中国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后,全处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紧紧跟随党的脚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时代责任,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图为:计财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时场景。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