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组织学习市委书记陈少荣在全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计财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市委书记陈少荣72在安顺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开展讨论。计财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学校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大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把老一辈革命家在中国大地上开创并为之奋斗的事业继续发展下去,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谌贻琴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少荣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讲话精神,自觉用讲话精神鼓舞和鞭策自己,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从表彰优秀典型中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中谱写学校改革发展的崭新篇章,学校各项工作高质发展做出新贡献。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