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7月22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和提出了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安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的通知(安学组发〔2021〕19号)文件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陈朝洪代表支部班子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支部副书记朱泽昆同志汇报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从四个方面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热烈、诚恳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韦英同志在点评中给予了四点肯定:一是支部重视,会前理论学习到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二是每个党员按照要求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交心谈心诚恳深刻,提出意见一针见血;四是整改方向明确。

韦英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努力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韦英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执行党章,遵守党章,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秉承“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精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发展苦干”的办学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团队,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的财务工作队伍。

上图为:计财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情景。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