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8-23 点击数:

8月23日上午计财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陈朝洪处长主持,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计财处暑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新生入校收费工作和配合安顺市审计局开展对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任期、原校吴次南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这次经济责任审计是对学校一次“经济体检”,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态度上主动配合,认真听取审计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审边改,切实以这次经济责任审计为契机,加强财务管理,提高财务工作质量,促进学校各项经济活动运行规范。会议明确资金监督科负责做好新生入学收费工作,会计科配合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安顺市财政局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直部门预算管理的通知》(安市财预〔2021〕69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财务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

上图为:计财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工作部署情景。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