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开展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计财处召开全处人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上,陈朝洪处长组织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严明纪律规矩。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省监委、市纪委市监委近期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并引以为戒,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二是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文明廉洁过节。在节日期间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岗位职责。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力戒在工作中存在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等问题,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好各项工作要求。

四是认真开展自查,防止四风反弹。认真开展自查,对在节日期间发生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把查处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贯穿起来,不断充盈新风正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三不”一体推进,时刻警觉四风危害,及时纠正不良苗头,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会上,陈朝洪处长还传达学习了计财处制定的《计财处工作人员“十二个一点”要求》,要求大家以全新的面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财务报账及服务工作,使计财处成为让领导放心、师生满意的工作部门。

 

上图为:计财处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学习教育活动场景。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