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计财处党支部与农业银行安顺分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农业银行安顺分行敖富春行长一行于9月8日前来安顺学院与教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和慰问。座谈会结束后,计财处党支部与农业银行安顺分行相关人员前往黄齐生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黄齐生先生的故居,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艰苦朴素、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革命豪情;随后,参观了黄齐生先生故居陈列馆,通过对其艰难砥砺、教育救国、寻求真理、塞外行纪、向往光明等不同阶段的学习,加深了对黄齐生先生的了解,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增强了学校计财处与农业银行安顺分行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工作实际成效,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上图为:农行安顺分行党员与计财处党支部党员在黄齐生故居前合影。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