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多种形式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根据《安顺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提示》(安学院人通2021〕55号)文件要求,计财处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组织全处教职工学习了黄大年、李保国、王红旭等先进事迹,自觉用先进人物事迹鼓舞和鞭策自己。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处教职工学习教育部近日曝光八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中共安顺市纪律委员近期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三是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自己的言行,践行立德树人根本要求,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积极推进学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稳定做好经费保障工作。

四是落实办实事要求,完成财务报账大厅和收费大厅建设,为师生提供快捷服务。加强财务人员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教育,制定了《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十二个一点”要求》,提高财务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努力把计财处打造成为领导放心、师生满意的工作部门。

上图为:计财处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场景。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