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多种形式开展反诈宣传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安顺学院“无诈校园”创建,加大我校反诈宣传力度,9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部门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顺学院秋季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方案》相关内容;并组织教职工观看了热门反诈电影《孤注一掷》。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组建计财处反诈宣传队,负责部门日常反诈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宣传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识诈防诈反诈意识,提高自身识诈防诈能力,努力实现“人人知道反诈,人人学会反诈,人人参与反诈”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无诈校园”奠定夯实基础。

会上,计财处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安顺学院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确保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在我校发生。

上图为:计财处全体教职工签订承诺书的情景。

 

 

 

/:葛玲 张西梅          

辑:葛玲

编:陈霞(小)

审:陈朝洪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