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10-07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计财处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部门节前安全教育工作会。

会上,传达了安顺学院保卫处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内容,并对部门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了。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重如泰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意识,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心理健康、防溺水、防电诈、防交通事故、防火防盗、防酒驾醉驾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认真开展本部门安全隐患排查,做到群防群治,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责任制,着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部门办公室、会议室、机房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工作,提前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反诈防骗知识,提高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教职工防诈反诈能力。三是下班前要切断办公室电源,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为学校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图为:计财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时的场景。

 

/图:葛玲 张西梅          

辑:葛玲

编:陈霞(小)

审:陈朝洪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