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朝洪同志以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处党员上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贵州发展、情系贵州人民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高瞻远瞩、系统全面”、“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统揽财务工作,为奋力谱写安顺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三个方面进行讲课。

陈朝洪在党课中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贵州发展、情系贵州人民,4次亲临贵州视察、2次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4次向在贵州举办的论坛活动致贺信,多次对贵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视关心下,贵州各项事业大踏步地前进,创造了赶超跨越的“黄金十年”。我们要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苦干实干加油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充满了辩证思维和系统观念,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方针。全处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切实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同当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为学校体制改革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学细悟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财务保障

上图为: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时的情景。

 

/:葛玲   张西梅    

辑:张西梅  

编:陈霞(小)

审:陈朝洪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