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关于学习2017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作者: 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2017年04月10日下午三点,计划财务处在会计科大厅召开了学习2017年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由周松处长组织全处人员认真学习2017年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周松处长强调大家:

一是要从刘雷院长回顾2016年的科研工作总结到对2017年科研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上认真思考,明了刘雷院长对本年度科研各项工作提出的要求,计划财务处要作好充分准备做好科研报账工作,部门领导要规范管理,大家要主动作为,增强社会服务效能,积极推进科研财务工作,进一步完善科研财务管理机制,加强学习,要有学做结合的根本观念。

二是要从罗荣彬书记的“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强化科研促校的战略地位”的讲话主题中领悟:特色科研之路,推动科研从偏重数量向数量与质量兼顾、以质量和创新为导向转变,从单兵作战多的科研局面向以团队合作为主的局面转变;发扬创新、求实、合作的三种精神;坚持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研与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的三个结合等内容。

最后,周松处长根据学习会议内容,还强调了每一个工作人员自身应该具备的哪些素质,要把自身的良好素质转化为正能量,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工作技能、无私的奉献精神,不但给计划财务处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也给自己提升了好评空间,何乐而不为。

总之,我们的宗旨是踏实工作、努力学习,一切“为师生打算、一切为发展苦干”!

                                                         计 划 财 务 处

二O一七年四月十四日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