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第九次政治学习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继学校第四次政治学校以后,2017年4月17日下午计财处组织了第九次政治学习会,学习内容为《宪法》、《其他基本法》和《安顺学院形势报告会、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读书会、学术沙龙管理办法》等。

会议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增强宪法意识,建立以宪法为根本的工作准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充分认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必要性,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通过学习,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全处人员对学习《宪法》的认识和水平都有了较大的提高。

通过对《管理办法》的学习,周松处长要求计划财务处要作好充分准备,做好报账工作,部门领导要规范管理,大家要主动作为,增强社会服务效能,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机制。

                                                                  计 划 财 务 处

2017年4月17日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