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经费管理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工资薪金个税计算公式
· 关于教职工宿舍水电费收缴方式...
· 2017年安顺学院学费住宿费收费...
· 2017年度收支预算公示
· 计财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总结
· 安学院通〔2017〕号 安顺学院关...
· 计财处第九次政治学习情况通报
· 计划财务处关于学习2017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计财处第九次政治学习情况通报
2017-04-18 15:55   审核人:

继学校第四次政治学校以后,2017年4月17日下午计财处组织了第九次政治学习会,学习内容为《宪法》、《其他基本法》和《安顺学院形势报告会、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读书会、学术沙龙管理办法》等。

会议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增强宪法意识,建立以宪法为根本的工作准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充分认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必要性,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通过学习,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全处人员对学习《宪法》的认识和水平都有了较大的提高。

通过对《管理办法》的学习,周松处长要求计划财务处要作好充分准备,做好报账工作,部门领导要规范管理,大家要主动作为,增强社会服务效能,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机制。

                                                                  计 划 财 务 处

2017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