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计财处根据学校教工处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本部门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陈朝洪处长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部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案例,部署本部门师德师风自查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切实践行立德树人要求,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积极推进学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稳定做好经费保障工作。

会上要求,全处教职工要以这次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抓好本部门作风、行风建设,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加强财务人员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教育,认真落实本部门制定的《财务人员“十不让”和“十二个一点”及文明用语要求》,进一步规范了财务人员言行举止,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努力打造计划财务处成为领导放心、师生满意的工作部门。

  上图为:计财处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场景。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