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动员全体教职工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主题办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处动员全体教职工于2023年12月21通过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方式观看了该节目,并将收看情况报告如下:

部门

部门人数

观看人数

收看率

计划财务处

18

18

100%

    截图附后:

《榜样8》以讲述中国各行各业成功人士的故事为主线,将正能量、奋斗精神和社会责任等价值观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传递给观众。在观看这档节目的过程中,全体教职工受到了极大的激励,不仅对生活和社会充满了希望和信心,更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规划。  

大家纷纷表示,2024年是学校实施管理体制改革和“更名”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深入贯彻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第二批主题教育同12月11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认真领会“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新要求,切实兜牢“三保”底线(即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全面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持“以收定支、量入为出、确保重点、收支平衡”的原则,科学编制2024年度财务工作预算,严控一般性支出,突出重点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经费保障。



/图:葛玲 张西梅          

辑:葛玲

编:陈霞(小)

审:陈朝洪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