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新年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冬至阳生,岁末律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顺利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使财务工作跃上新台阶。1月3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暨新年动员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计财处支部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开展了学习。

党支部书记陈朝洪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总结工作中的不足,积累经验;二是自觉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总目标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三是要有大局意识,有担当,有作为,履职尽责,共同努力,围绕学校更名转型发展,做好财务保障工作。

会上,陈朝洪同志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通报了计财处2023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强调在2024年的工作中,我们要总结经验,发扬优势,克服困难和不足,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团队,共同开创学校财务工作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2024年是学校实施管理体制改革和“更名”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总基调,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资金保障,共同谱写安顺学院新篇章。

上图为:计财2023年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时的情景。



/图:葛玲 张西梅          

辑:葛玲

编:陈霞(小)

审:陈朝洪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