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学院通〔2017〕号 安顺学院关于印发《安顺学院2017年度财务收支预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关于印发《安顺学院2017年度财务收支预算》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安顺学院2017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根据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的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实事求是,已经充分论证编制完成。经校党委研究同意,现将《安顺学院2017年度财务收支预算》印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

各部门要加大预算执行约束力度,牢固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思想,坚决制止铺张浪费,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控制会议费、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等支出,切实压缩“三公经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各部门在接到通知后尽快至计财处领取本部门本年度预算方案。

 

             联系人:计财处综合科 刘青青     33410121

 

 

安顺学院

2017901

安顺学院计财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